【九九/一人】巫王大战⑥

chapter 31 圣人盗和八诈神

#看了预告你就会发现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相信我,我已经尽力给欢哥和宝儿加戏了......

#原作是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我是把所有主线全部往张楚岚身上丢~

巴伦在二楼,这里是消防通道,没有底下大厅里的灯火辉煌,巴伦的贴身灰色汗衫也不觉突兀、反倒很恰当了。

冯宝宝看到巴伦就有些害怕,抖抖嗖嗖地躲在张楚岚背后。张楚岚也尽量挺直了腰,用自己一米八的个子遮挡了冯宝宝一米六八的驼背。

巴伦•格里尔斯的神态有些疲倦。本来高加索人的骨架就大而突出,高耸的颧骨,挺直的鼻梁,两个眼窝深得看不清虹膜的颜色。而现在他的脸色很苍白——不是本来的肤色,他本来的肤色早已在各式各样的战场中被抹去了。原本他浅棕色的头发就剃得很短,现在倒是长了,像是很久没有理过。他的手一直警惕地放在腰间的小刀上。

“说吧,能有谁监视你?”王震球拍拍他的肩,不出意外地感受到了手底下紧绷的肌肉。

“Ghost!”巴伦的语气倒是很平稳,没有太多的起伏,似乎很镇定、宁静。

异人见鬼不是很正常吗?

冯宝宝是一直在张楚岚身后两步远的,所以这会儿她忽然上来,对巴伦说:“你身上有气味。”

张楚岚和王震球对视一眼。

“张楚岚是吧?我记得,你是那八种本事的,怎么说,传人?”巴伦凝声询问。

张楚岚犹豫片刻,点了点头。

“那我们是一样的。”巴伦缓缓地说,“我当初在喜马拉雅山脉遇到了圣人,因而得到了这种力量。”

圣人盗,又名六库仙贼。

巴伦很坦诚,他当初决定向公司求助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一点,他不可能再无瓜葛地只凭自己兴趣游荡了,这一局他已经非入不可,不过他依然可以选择卷入的程度,让张楚岚这样一个聪明的同类作为同伙是个不错的选择,王震球也有一定的了解,至于蟑螂女孩冯宝宝那自不必说。

何况,要解释他现在的情况,就必须把六库仙贼的事情说清楚。

“自我学会六库仙贼以后,那真是'有什么吃什么',可是在四川多吃了几次水煮鱼,还没想到就嗓子疼、流鼻血、还……”巴伦有些尴尬地住口了。

“我们管这叫'上火'。”王震球真心实意地说。

“上火以后我的肠胃似乎也出现问题,拉肚子、什么都消化吸收不了。于是我只好吃非实物的东西,否则就饿死了。”

“非实物的东西?那是什么?”张楚岚看着王震球一脸了然,忽然意识到球儿也算是个巫师,顿时变了脸色:“你吃了灵?”

“对!所以他身上有灵的气息,怎么都摆脱不掉!”颜欢一马当先地一步步走过来,后面跟着于吉、张鲁等其他属性是巫的转世者,“巫师的规矩:灵物可用、不可灭,灭灵者,等同于与所有巫师开战!”

话音未落,冯宝宝一刀飞出,将什么东西定在地上。其他人凝神细看,却是一条青黑色的小蛇,腥红的眼一眨不眨。

“就是它指挥着其他鬼魂跟踪、狙击我!”巴伦抽出小刀,全神贯注地准备迎敌。

“嚯嚯!今天长见识了!没想到世界上还真有这种东西!”王震球兴奋地止不住笑,“八诈神之一,腾蛇。连这种灵物都能降伏,颜欢啊颜欢,你果然是巫王!”

“颜欢,住手!”张楚岚冷冷呵斥,“巴伦是公司的保护对象,你是公司的人,服从命令!”

“哼!”颜欢的回应则是彻底变身,顿时,巨大的黑色羽翼打破了玻璃,大厅里的人都抬头看上来。

腾蛇化作一缕青烟,回到他的主人巫王手里。

颜欢的红发和墙壁上大红色的装饰相得益彰,黑色羽翼和张狂的披风则凸现出他本人的实力与特性:强大、自信、不羁。

他本人和腾蛇的颜色,既有些相似,又像是两个极端。冷冽与炽热、深沉与轻狂、内敛与豪放,都矛盾而统一地集中在他的身上。

他是巫王,是老天的宠儿,天生强大。目前为止,除了诸葛孔明和司马仲达那两个怪物,还没人能让他吃瘪呢!

巴伦也不能。相反,巴伦还被他的灵追杀得不得不向公司寻求帮助。

巴伦吃了他的灵,他就要杀了巴伦以维护自己的心。

大战,一触即发。

tbc

评论(13)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