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症,主亮懿,EG

诸葛亮曾经对周瑜的转世者冷漠说过:“要说忠,没有人比我更忠于刘玄德,

“也没人比我更了解忠的代价!”

一千八百年来的生生世世,诸葛亮竭尽所能地护着一代又一代的刘备转世者平安周全,却还是逃不过宿命。

哪怕是最接近成功的那一次,他已经集齐了三奇六仪,却在最后因为洛小叶的一句话而功亏一篑。

他跪在洛小叶的面前,以手掩面,还是挡不住泪水流下:“臣……愿为主公肝脑涂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喉头一阵哽咽。

司马懿说:“诸葛啊……你输了。”

闻言诸葛亮忽然剧烈地咳起来,洛小叶手忙脚乱地帮他顺气,好容易停下,却吐出一朵小花。

顿时所有人都尴尬不已。

诸葛亮看着掌心里那朵纯洁无暇、娇艳欲滴的小花,同这个腥风血雨的场景很不契合。

黄月英试探性地问:“先生,你是有哪位喜欢的人呢?”

“怎么说?”先生说一个字就咳出一朵花来。

“如果我没想岔的话……”黄月英脸色古怪,“这是'花吐症',是因为你心中暗恋别人却无法说出,如果七天之内不能和你暗恋的人两情相悦并接吻的话,就会死去。”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那也不错……”今天来这里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的先生微微一笑,又拼命地咳了起来,刹那间花香四溢。

“不要!不要!”洛小叶哭着抱着先生不撒手,“我不要你死!先生——”

诸葛亮抬手,摸着小叶的头,正想说什么安慰她,却见她骤然回头:“月英姐,你快救救先生啊!”

颜欢默默挡住颜雨的眼睛:“小孩子不要看……”

“咳咳,”亲吻后,诸葛亮还是没忍住吐出一地芬芳,“对不起,可能,我爱的是千年前的那位黄月英吧,你毕竟不是她……”

“得了吧!”司马懿翻个白眼,“明明就是求而不得、无法说出的苦闷,你和黄月英是合法夫妻,伉俪情深,有什么说不出的。”

诸葛亮保持沉默,只是身边的花越来越多。

“你明明就是放不下和刘玄德的鱼水之情,却囿于身份不能宣之于口罢了。”司马懿千百年来看得清楚明白,“现在时代变了,你大可不必在压抑自己了~跪都跪了、哭也哭了,表白求婚一条龙,亲一下怎么了?”

“不是吧?你居然要对未成年少女下手?”庞统表示震惊。

“我成年了!”洛小叶大声反驳,见众人都看向她,脸红透了躲在黄月英身后不出来。

“主公啊……”诸葛亮自己都没发觉,由于一直在吐花,他的嗓子有些嘶哑,这一声轻叹是多么的低沉而有磁性。

“亲一下又不会怀孕!”司马懿继续怂恿。

一步、两步,最终,洛小叶还是挪过去,贴上了先生的嘴唇。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好了!洛小叶的心里炸成一朵烟花,整个人瘫在先生怀里软绵绵的。

“咳……”

众人眼神一变。

“小叶啊,”诸葛亮难得叫她的本名,“我真不是萝莉控。”

“那怎么办!”黄月英皱眉,“初代刘备可已经死了一千八百年了!”

司马懿扼腕长叹:“两条路:第一,村夫你必须在七天之内爱上别人;第二,等死吧。”

诸葛亮笑得落英缤纷:“要是真能这样死去……”

“我不允许!”洛小叶大吼。

“好吧,好,我答应你会好好活着的,洛小叶。”先生把她抱起来,“别把鼻涕哭在我身上。”

“那……”司马懿挑眉,“曹操、袁绍还有郭嘉,你们能分享一点儿恋爱经验吗?”

一片面面相觑的沉默之后,苏万玲想到初代郭嘉对曹操的评价:“真吾主也”,艰难开口:“恋爱呢,最好要选三观契合的。”

诸葛亮沉默地环顾一周。

“别想打颜雨的主意!”吴昊天激动地跳出来,被颜欢打回去了。“不过昊天说得对。”

“对!还有,别想打小嘉嘉的主意!”夏泽宇说。

“我——”岳菲刚想说什么,欧阳烈忽然硬气:“放弃吧,菲儿是我的。”“烈!”岳菲很感动。

“我自认为眼光还是不错的……”诸葛亮无语,怎么这些人觉得自己会饥不择食吗?

陆小璐和宁悠悠都生气了:“诸葛亮你什么意思!”

“意思是说,”庞统悠悠开口,“如果女性都不能考虑的话,不妨想想男性,反正真爱不分性别。”

“不要!我的初吻一定是颜雨的!哎呦~”吴昊天又被打了。

冷漠沉着地说:“三观契合的话,我们都和孔明你差辈了啊。”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看向司马懿。

司马懿表情一僵,随即抛出一个妩媚的挑逗:“来啊~村夫~七天之内爱上我吧~”

“可我记得,”诸葛亮为了不吐花,语速很慢地说,“方才月英提到过,要'两、情、相、悦'才可以。”

“来吧!”颜欢看热闹不嫌事大,“七天之内,让我们撮合诸葛亮和司马懿爱上对方吧!”

还是你们年轻人会玩。

所以,现在是第二天晚上,两个活了一千八百年的老怪物坐在高档的空中餐厅,桌上摆着红酒和蜡烛,背景是左慈用幻术制造的烟花——城市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这么罗曼蒂克的氛围!你们为什么还不一见钟情!”通过颜欢的灵看现场直播的一群人中,最着急的当属马超。

“根据恋爱理论指导,不能一见钟情那就日久生情。”端木锐翻的是张三儿的漫画新作《九九搞事情》。

“他俩一千八百年还没生情,那就是相看两厌了。”武子义难得智商在线,说出了真相。

“可惜他们俩实力太强,”文兵表示遗憾,“不然我可以给他们点儿药物辅助。”

“我之前怎么没觉得恋爱这么难?”岳菲很疑惑。

“爱上你简直不需要犹豫啊!”欧阳烈突然进化出了情话技能。

“人类太复杂……”魏延表示还是蜂蜜是真爱。

据说甜食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多巴胺,跟恋爱一样。

今天亮懿接吻了吗?

第一天:接了,在那个潮湿的地下;结果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第二天:接了,在那个豪华的空中餐厅;结果司马懿表示他对今天的这种花粉过敏,气得点了一大堆食物,吃不完还用噬囊带走了,反正是司马孚付钱。

第三天:接了,在游乐园的摩天轮上;结果停电了,旁边的洛小叶挂在过山车上瑟瑟发抖,先生着急,差点开奇门阵土河车。

第四天:接了,在柔软的沙发上被肥宅快乐水和外卖包围;结果神机自动表示外卖里有花瓣要去投诉店家。

第五天:接了,旁边放的是老三国上方谷那场戏视频剪辑,配乐《卧龙吟》;结果……结果先生吐了葡萄花??

司马懿:冷漠. jpg

司马懿:“不,我的真爱是子桓,就算你送我女装我也不会爱你的。”

诸葛亮咳出一朵石榴花:“我听说夏泽宇和苏万玲的婚事还没有得到他父亲的首肯,恐怕曹丕就……”

石榴是多子多福的象征,不过石榴花的花语是“你已经失去一个好机会”。

第六天:周末不上学的诸葛瑾、孙权、孙尚香三个跑来了,熊孩子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二哈本质,先生严重怀疑是端木锐敲飞了他们的智商。为了孩子的心理健康,诸葛亮没敢和司马懿接吻,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众筹平台已经在给他筹棺材本了?

诸葛亮:这么多人希望我死吗?都不抢救一下?

第七天:颜欢派灵过来传话:“卧龙虽得其主,不得其时,一千八百年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真爱,这反射弧怕是能和香飘飘媲美。”绕地球三圈。

“没错,”司马懿用扇子把灵扇了回去,“虽然我们俩一千八百年都没反应过来,毕竟还有这七天嘛~”

接下来的画面就不止是亲吻了,虽然没有颜欢的灵为大家作实况转播,但是大家都懂。

诸葛瑾和司马孚对视一眼:“亲家好!”

【我的第315篇文,打假吗😂我可能吃了个假cp,粉了个假先生😅】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