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颜欢和霸总的兼容性?

我的名字叫做水镜先生司马徽德操巫王颜欢,我是天之骄子、上苍的宠儿,我的妹妹是著名的美女小乔,我的基友是更加著名的诸葛亮。

我每天从两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有一群灵体随时伺候着,我心情好了会让它们附身。

我的早餐是用纯金的托盘端着的,如果不是纯金我就会让金精之灵去上面姑娘一圈。这些俗气的饰物哪里配得上我巫王的身份?

今天是群英会的日子,腾蛇给我拿来披风,说真的如果不是为了实现宁小小那个沙雕的称帝梦我怎么会去那么个荒岛,人多、事多,讨厌鬼更多,他们看着我的目光里充满了恐惧和愤怒,我不懂也不屑懂这些弱者。

我走出五百万平方米的卧室来到客厅,突然一个保洁员引起了我的主注意。她应该是新来的,穿的花里胡哨的,一点儿也不懂审美,像我的低调奢华的黑色羽翼才是尊贵的象征,还唱着小苹果,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

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如果忽略掉她平坦如飞机场一般都胸部的话,我承认她是个美人。

“哟,村夫,给我送来个伴儿~”保洁小妹一副以主人自居的派头,果然和那些故作清纯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咳咳,那个,我允许你做我的同伴了。”我高贵冷艳地皱眉、纡尊降贵地开口。

“啪!”她一巴掌打到我脸上,“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千八百年了,但是我也是魏舞阳侯、太傅司马懿,我也是有尊严的。”

我震惊了,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这么对我说话,我召唤出本命精灵:“很好,司马懿是吧,这是天地精华汇聚的灵体,我还能随便有,你随便加零吧!”

然后他一扇子打飞了我的本命精灵:“你以为有灵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我是写不下去了,群里(群号:687481006)有小伙伴写的后续】

评论(8)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