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杀、嫁

一个游戏,给你三个人选,你分别选择一个作为你上、杀、嫁的对象。

凡是未成年人,均不得成为备选项。

1.先生的场合

【人选:司马懿、黄月英、洛小叶】

“对村夫也太友好了吧?”司马懿嘀咕道。

“一开始总要让大家习惯规则吧,”作者美狄亚·雪诺解释道,“而且我不忍心让先生为难。”

“杀司马懿、嫁给月英、上......”诸葛亮打了个teng才说出来,“上主公。”

“嘤嘤嘤先生你要对人家负责啦~~”洛小叶扭着衣角。

“主公,你是成年人了,请有一点成年人的觉悟好吗?”

“嫁给黄月英?”颜欢嘿嘿一笑,“孔明你果然是受吗?”

诸葛亮:......

2.司马懿的场合

【人选:夏泽宇、宁悠悠、苏万玲】

司马懿:“我不想掺和他们的大三角——作者你一定是故意的!”

“仲达呀~这种游戏就是要搞事才有趣嘛~”诸葛亮看热闹不嫌事大,反正他轻松过关,此时笑看他人鸡飞狗跳。

“杀掉夏泽宇——我是直的。”

“卧槽!当初做了那个‘三马食槽’的梦之后就该杀了你!”夏泽宇很生气,“你还敢弑君了?”

“嫁给苏万玲——相比起毒奶郭奉孝,小苏可算是贤内助了。”

“注意是‘嫁’!”孟大石(夏侯惇)叼着雪茄冷笑。

“这不重要!”司马懿大手一挥,“上了漂亮的大小姐悠悠,这波不亏~”

颜欢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要不是打不过你,这会儿你已经死了。”

3.颜欢的场合

【人选:腾蛇、颜雨、魏延】

“我屮艸芔茻!”颜欢爆发出一声尖叫,“不能给个‘人’选吗?”

颜雨:哥你说谁不是人??

“本来想给的选项是你的本命精灵,但鉴于它已经死了两次、魂飞魄散了,所以换成了腾蛇。”

“那......魏延他......”

“或者你可以选择月英的神机。”

“我算是看出来了,”司马懿劫后余生地说,“这游戏越到后面越坑啊!”

“是啊,至少你还有两个美女。知足吧!”吴昊天说。

“两个本都是我的呀——”夏泽宇怨念不止。

“这个,嫁给小雨吧,”颜欢艰难地说,“本来就是一家人,最多再扯个证。”

“年下骨科?我爱了!”冷漠其实一直有腐男倾向的。

“剩下两个......我一个都不想上!”

“我也不想被你上!”魏延同样义正辞严。

“那就把你杀了吧,”颜欢一脸破罐破摔、“早点结束吧”的表情,“腾蛇至少还听我控制,”

“那什么的时候方便操作吗?”千年老司机司马懿问。

“滚!”颜欢回答得斩钉截铁。

4.吴昊天的场合

【人选:张角、张宝、张梁】

“这仨......是谁?”吴昊天一脸不解。

“黄巾军的三兄弟。”诸葛亮给他科普。

“哦,我想起来了!”吴昊天说,表情变得很鄙夷,“都是混蛋,有什么区别吗?”

“所以你的答案是?”

“通通杀掉。”

5.夏泽宇的场合

【人选:刘一鸣(董卓)、冷漠、马超】

“连死人都不放过?作者你做个人吧!”欧阳烈和岳菲一起反对。

“这样不好。”诸葛亮微微皱眉。

“先生说的对!那就改成孟大石吧~”

“杀掉马超。”夏泽宇十分冷静地说。

“马儿不死,孤不得安?”诸葛亮问。

“不,是因为他居然敢在演唱会上表白大乔。”喂喂,郭嘉就在你旁边你收敛一点!

“上冷漠吧!这家伙居然跟大乔传绯闻,害得我忧思成疾,必须报仇!”夏泽宇说得一脸正气,竟然好像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性向问题。

“那你嫁给夏侯惇?”冷漠笑了,“别说,你俩站一起,他还真是攻。”

“哎,我觉得水镜先生那句话说得对:本来就是一家人,最多再扯个证嘛,没什么~”

6.洛小叶的场合

【人选:关羽、张飞、端木锐(赵云)】

“不是,洛小叶这个小女生能上哪个男的呀?”吴昊天率先表示不理解。

“可你看她和那小翼的相处模式,小叶子妥妥的攻。”司马懿坏笑。

“其实,当初听到先生的计划的时候,我认真想过要是二弟死了会怎么样。”洛小叶认真地说。

“那就是杀掉关羽、嫁给赵云咯?”颜欢总结。

“主公,我觉得你和子龙挺配的,连儿子都有了~”诸葛亮笑眯眯,“祝你们百年好合!”

7.冷漠的场合

【人选:陆小璐、颜雨、吴昊天】

“为什么周瑜就能拥有二乔啊啊啊啊!”夏泽宇心有不甘地嘶吼。

“我看公瑾你要杀谁?”诸葛亮哂笑,当初他想让冷漠背弃孙策都没能成功,这会儿看他能不能说出杀死自己兄弟的话来。

女王陆小璐和女汉子颜雨的目光都刀锋一般地扎来。

“兄弟,对不起了!”冷漠勉强一笑,“我自杀,先走一步,不陪你们玩了。”

他按住吴昊天的肩膀,诚恳地说:“你要保重。”

诸葛亮和司马懿都觉得千年前的周瑜可能宁愿这么对孙策说吧。

8.黄月英的场合

【人选:夏泽宇、洛小叶、吴昊天】

“夏泽宇和吴昊天随便,两个都杀了或者都上也没问题,反正他们打不过我的神机。”黄月英非常从容淡定且没有犹豫地说,“然后当然要嫁给我们可爱的小叶子啦!”

“月英,其实我觉得你和主公不合适。”诸葛亮真诚地说,“上次关于旺财和啸天的命名问题,你们俩还没有解决。”

9.作者的场合

【人选:神机、朵朵、诸葛亮】

诸葛亮:......我为什么会和另外两个并列?

我打不过神机、看不见灵、也杀不死先生,“杀”的这个选项无解。

我也不觉得我能上神机或者灵体。

“所以你要上孔明咯?”众人异口同声。

诸葛亮:......

我要嫁给他你们都不许拦啊啊啊啊!

众人: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嫌弃.JPG)

评论(6)

热度(1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