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一人/大爱】落叶归根!预告

倒计时:一!

又经过15章,《九九八十一》和《一人之下》的联动文第二部完结!第三部名为《落叶归根》,章节序号继续。

已填上的坑有:

1.孔明北上的原因:让夏泽宇出面,召集所有转世者集合,看哪些人受到了阵法影响来到了这个世界(对,是先生在背后安排滴~)

2.司马懿搞张楚岚的原因:因为张楚岚体内的元婴,他对很多术法免疫,司马懿看不穿他觉得很有趣(他也看不穿冯宝宝但是冯宝宝没必要看穿)摊手.jpg

3.更多玉石者的故事:颜欢加入临时工及追杀巴伦、岳菲几个打麻将躲人、刘关张赵被囚、东吴四人组和诸葛青产生矛盾(可怜的阿青……)

4.更多奇怪的cp:也懿算吗?都被风星潼误会了哈哈。还有亮懿真•老夫老夫啊!司马懿最懂诸葛亮!还有亮宝cp,是也宝cp升级版,由宝儿姐官配张楚岚亲自牵线搭桥,毕竟先生绝对是保护宝儿姐的第一可靠选择啊!

5.巴伦加入主角团:上火、不消化、被追杀,巴伦挺惨的,被迫营业2333

6.八奇技反噬:除了现在也没有在异人漫画中明确出现的大罗洞观,我把八奇技传人全部推到了舞台上,吕良就委屈你一下,由马大姐曲彤代替你吧嘿嘿~

未填上的坑有:

1.马大姐作为大反派搞事的原因。(我觉得就是需要一个反派,不过以二叔的风格肯定会给个理由的,我趁着漫画还没打脸赶快更)

2.宝儿姐的身世:先生已经猜到了,可是张楚岚不想知道,也许我能在第三部揭晓吧?

3.王震球的经历:从《大爱project》到《一人之下》,球儿连名字都改了,失去了两名同伴,他肯定有故事的!现在司马懿知道了,他会在某个时候抖出来吗?

4.小叶子会悲剧吗?看标题,maybe……

#经过了一个月,对面装修终于好了。o(╥﹏╥)o

#不过我这几天好忙啊!幸好都是之前的草稿,第三部照例,等我囤好一定的章节再更新,回见\(^∀^)メ(^∀^)ノ

刚好昨天看到这两个视频,在我努力码第三部的时候给大家伙图个乐:

一个是蜀维埃和魏国战争

一个是最近的战斗,却充满着老祖宗的智慧(直接跳转12:40

还有我的设定里先生不是党员,他没那么高的政治觉悟(毕竟是老年人了),他是政协委员,人大之前就管理国家的那种→_→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