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一人】巫王大战⑦

chapter 32 风星潼和诸葛亮

#预告......算了,词穷了。

#欢哥帅不过三秒(其实帅了一章!——理不直气也壮~

#不过星潼和先生真帅!!!

幸好这次来的人不是转世者就是异人,所以在面对从天而降的玻璃渣也都没有受伤,就是大厅里的陈设毁了好些,包括桌上的食物,还有大乔演唱的话筒。

《黄杨扁担》的歌声余音袅袅还未散去,梁上却布满了颜欢的肃杀之气,然而,此时唯一动手的冯宝宝依然平静泰然,仿佛一切都本该如此。

她保护的不是巴伦,是他背后的张楚岚。

腾蛇的威压也不是虚的,王震球啧啧称奇,倒也没有躲开。

“你们打定主意要跟我们开战了?”颜欢背上的腾蛇轻吐着信子。

底下,司马懿意味不明地勾起嘴角。因为趁着诸葛青吸引了吴昊天的注意力和排斥心理(诸葛家的男孩都不受同性喜欢),王也和张灵玉已经移动到了颜雨身后。

“我说,今天是我朋友的儿子夏泽宇先生的婚礼,来者皆是客,给我风正豪一个面子,坐下来好好谈,怎么样?”风正豪朗声说。

颜欢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于吉却抢先阴沉地说:“那就看'巫王'还愿不愿意做个巫师了。”

这话明显就是将了颜欢一军,意思再直接不过:如果颜欢不当场除掉巴伦,他失去本命精灵、还有之前的种种作为,都会使他受到来自整个巫师界的追杀。

“……抱歉,”颜欢手一抬,“这是巫师的规矩!”

腾蛇带着绛色的火焰冲向巴伦,那有如实体的杀气让整个大厅都震颤了。

颜欢闭上了眼睛。

然后,便是一连串的惊呼。

颜欢叹了口气,睁开眼,却发现巴伦还活着,整个大厅也没有交战的痕迹。

腾蛇已经不见了。

“对不起,”风星潼的周身飘散着一些零碎的灵力,带动着他的头发和衣摆也不住地飘动,“我可没听说过巫师还有这种规矩。”

风星潼跳上了二楼,与于吉等巫师对立:“腾蛇暂时先归我保管,如果几位也要胡闹的话,那也由我暂时替你们看管灵体吧。”

“你!”颜欢和众巫师都惊讶不已:那可是腾蛇啊!还是战斗状态,居然就这么被一个未成年的小子随手一招就收服了!

“甲申八奇技之拘灵遣将,果然比我们对付灵体轻松多了!”诸葛青喃喃自语,王也瞥了他一眼,倒没说什么。

“不过要练到风星潼那个水准也是不容易。”张灵玉接口,“尤其是以他的年纪……”

“嘿,我说,现在能好好谈一谈了吗?”张楚岚摊手,后面的王震球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张鲁还要说什么,风星潼手一挥一扯,于是他们身上的灵也都被拉了过去。

“几位,请下去吧。”风星潼彬彬有礼地做了个邀请的手势。

于吉、张鲁等虽然愤愤,但是此时没有他法,只好听从。

巴伦和公司的三位也随后来到一楼大厅。

张楚岚拿了一杯红酒,走到夏泽宇和苏万玲面前,说:“都是我们做事不力,放了无关人员进来,毁了二位的婚礼,请原谅!”

夏泽宇大度地笑笑:“没事儿。”

宁悠悠在后面咬了咬牙。

“哼,”颜欢终于也降落下来,“也难怪,强夺他人的灵,也是巫师的禁忌,你们却以此为荣耀,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您及诸位的灵,我一定好好照顾,等到合适的时间,一定会还给你们的!”风星潼不以为意地微笑,“好了,现在没什么事儿了吧?”

“当然。”另一个声音响彻了整栋建筑,“——有事呐!”

迅疾的狂风突然充斥了整个大厅,每个人的视线都被扭曲和模糊,所有人下意识地抬头,只看到一身飞扬的西装。

诸葛孔明先生的声音冷冽如冰刃:“在场的可有人知道,我主公等现在何处啊?”

靠!张楚岚忽然反应过来,因为最开始见到的玉石所有者就是孔明一行人,所以他在计算转世者的时候,下意识地以为蜀国的都来了。

所以他忽略了:刘关张赵四人并没有被算在内。

“如果各位不说,那我只能让你们吃点儿苦头了。”先生的手轻轻一动,顿时所有人眼前一花。

他们被极速奔腾的气流隔断,竟是仿佛各自被困入了狭小的空间。

根据伯努利原理:流体中,流速大的地方压强小。所以他们只感觉周身的空气都被卷入了坚韧的气墙里,不一会儿便有了轻微的窒息感。

而快速流动的空气也影响了他们的视觉和听觉,再带上气流发出的尖利的“滋滋”声,赫然便是心理上的极大压迫。

诸葛孔明要逼供,手段还真是简单又刁钻。

tbc

评论(25)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