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一人】巫王大战⑨

chapter 34 笑里藏刀和水满则溢

#按照惯例说一下预告(黄豆微笑)。

#本章宝儿姐高亮!我是宝儿姐裙下臣!!!

#亮宝cp走起~

冯宝宝今天为了参加这次婚宴,特地(由风正豪会长出钱)买了这身低调而奢华的晚礼服。酒红色的低胸连衣裙,裙摆不长,方便活动。

此时她和诸葛亮立在风的上方,裙摆摇曳生姿,西装外套猎猎飒爽。两人在半空中遥遥对望,脚下是一众被困的异人和玉石者。

“不用怕,姐罩着你。”她瞥了一眼张楚岚,加了一个字,“们。”

先生就笑,笑她的单纯。

冯宝宝说:“你站啷个(那么)高干撒子(干什么)?”

诸葛亮笑一笑:“方便看清楚他们的情况。”

“你本来就长得高,不用站啷高也看得到。”

“哦?是啊,毕竟我算是个山东大汉不是吗?”

然后,似乎是因为想到了希,罗天大醮上认识的那个一米五的山东大汉,因为太矮被女朋友甩了,冯宝宝低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下方,张楚岚看呆了。

他见过冯宝宝失落、绝望、坚定、满足的模样,虽然她似乎没什么表情,但是张楚岚就是能够发现她脸部的微妙变化,因而对她的心情也是一猜一个准。

可是他从来没见过她开心地笑过。

这会儿他有幸见到了,那真是: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

张楚岚低下头去,一会儿,几滴泪水就划过他的脸颊。

冯宝宝说:“你放了张楚岚、放了他们。”

诸葛亮想了想,说:“你打赢我我就放。”

冯宝宝就攻了上来。红裙飞舞如漫天的晚霞,刀光凛冽穿透层云,仿若莹莹的月华包围着诸葛亮,好一首《彩云追月》的经典!

张楚岚用阳五雷为她制造有利条件,二人配合默契。

“先生,公司可以帮您找人。您要相信,在这方面,拥有官方背景的公司绝对可以帮得上忙!”张楚岚诚恳地大声说,“收手吧!”

诸葛亮抬手,直接握住冯宝宝的手腕,扼住了她这一击。

“不是我不想收手啊!”诸葛亮长叹,冯宝宝立刻蹿到他的后面,“是这大厅里有点问题啊~”

话音未落,一阵猛烈的风直接盖过了下面众人,遮蔽了视线的同时,也保护了他们不受那突然的一击。

同时,诸葛亮拉着冯宝宝避开。

是腾蛇!不,准确地说,是欧阳烈(吕布)的太阴、岳菲(貂蝉)的白虎、冷漠(周瑜)的玄武、吴昊天(孙策)的直符、宁悠悠(袁绍)的九地,和苏万玲(郭嘉)的六合。

一句话:除了庞统不在,他的九天也不在以外,八诈神中的七个,全部被唤醒,将力量汇聚成这一击!

风星潼!

诸葛亮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挥手散去了困住众人也护住了众人的风墙。

风星潼双目的瞳孔已经涣散,这是请灵上身的模样,但是他的身体仿佛出现重影,一个又一个白发的灵体一般的存在纠结在他身边。

“他这是……出马被吞噬了?”欧阳烈见过很多次刘一鸣(董卓)出马的样子,猜到了点儿边儿。

“不知道,总之赶快送医救治!”诸葛亮同时扶起了司马懿,“还有你也是。”

众人一片沉默。

风正豪倒是很快地去收服那几个强大的灵物,然后又打电话叫了天下会的医疗力量。王震球也联系了公司,特别嘱咐如果有巫师和治疗相关异能的请先找来。

“救人要紧!主公他们四个的这笔账,我和各位之后再算不迟。”诸葛亮一米九左右的身高,扶着司马懿就像把他搂在怀里一样。

“好疼啊~”司马懿不像是在陈述手断了的事实,更像是在撒娇?

“知道了,接上就不疼了。”诸葛亮说。

“接的上吗?”

“现在科技发达、医疗条件好,我切的断口很光滑平整的,接的上。”诸葛亮他们一边说这一边向外走去。

“先生!您——”眼见他们都要走出去了,张楚岚如梦初醒,忙奔过去想问个问题。

他必须这么做!之前所有的理由,在宝儿姐的那个笑容面前,都不值一提!

“张楚岚,到时候来医院找我吧~我可想跟你好好聊聊呢~”司马懿停下来,转身冲张楚岚笑得妩媚,“村夫肯定要侍疾的——啊啊啊!疼!”

诸葛亮微笑着掐着司马懿的胳膊,把他往前带,不过还是对张楚岚说了一句:“今天的事情算我欠你一个人情,所以你方便的话可以来找我。”

“……好!”张楚岚说,眼里的迷雾已经散去。

tbc

评论(11)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