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内鬼,来点儿季汉笑话(补上了原笑话)

【事先说明一下:我对季汉全员都没什么恶意,尤其是刘禅,不过这种笑话嘛总要有一个嘲讽的对象,所以刘公嗣可能不幸躺枪聊~】

(时间线被我吃了~)

(一句话的丕司马、策瑜)

1.诗仙李太白曾云“剑阁峥嵘而崔嵬”,所以季汉众人难免都会在这一带遇到些困难。

刘备:身先士卒、亲冒矢镞——我睡了个孟德滴,孝直避箭!

诸葛亮:以木牛运、以流马运——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且要优先发展军工业。

蒋琬:脑洞大开,水陆并进——道不行,乘浮槎于海。

费祎:吸取教训,休养生息——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姜维:那年,我被太守怀疑,仓促投汉,只来得及买一张南下的单程票。

刘禅:那年,我开城投降,去国离川,补上了回程的票。

原笑话:斯大林、赫鲁晓夫和勃列日涅夫乘坐火车出门。开着开着,火车突然停了。斯大林把头伸出车窗外,怒吼道:"枪毙火车司机!"可是车还是没有动。接着赫鲁晓夫说:"给火车司机恢复名誉!"车仍然没有动。勃列日涅夫说:"同志们,不如拉上窗帘,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做出列车还在前进的样子......"戈尔巴乔夫:“同志们,不如我们先把火车拆了,等有铁轨了再说吧。”

(如果把列宁、斯大林、赫鲁晓夫、勃列日涅夫、戈尔巴乔夫这么一对照,嗯,还真有、意思)

2.季汉岁首大会,从殿末往前,左文右武,都是能对季汉产生的重大影响的人。

可是最前面不是诸葛亮,而是一个嘴上无毛的家伙。

外国使臣问:他是谁?居然能比丞相对季汉的影响都大?

答曰:他是黄皓。

某日苏联举行国庆游行,沿着大街开来了炮兵、机械化步兵、坦克、自行火炮、战术导弹、战略核导弹,破坏力一个比一个大;队列末尾却是两个带公文包的矮子。在看台上勃列日涅夫惊讶地说:"这两个人破坏力比核导弹还大!他们是什么人?"KGB头子说:"不是我的人。"国防部长说:"没见过他们。"苏联总理说:"他们是国家计委的..."(讽刺一塌糊涂的苏联经济!)

3.黄月英看到诸葛亮难得地笑得开心,就问他在笑什么。

诸葛亮说:刚刚谯允南给我讲了一个关于季汉和曹魏的笑话,笑死我了。

黄月英问:哦?能给我说来听听吗?

诸葛亮说:你疯了吗?我才以惑乱民心罪惩罚了他。

一位内务人民委员部审判员结束一天的审判工作,回到办公室,突然独自大笑起来。对面办公桌的同事奇怪的问道:“有什么好笑的事吗?”“是啊,”审判员用手帕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个很好笑的笑话……”“哦?说来听听?”“你疯了吗?!我刚判了说这笑话的家伙五年苦役!”

4.姜维刊登了一份寻人启事:

有一名投降本人的魏国降将今不见踪影,望有线索者立刻告知。

另,本人未授权他做任何事情,不对他的任何行为负责。

一个莫斯科市民的鹦鹉丢了。这是只会骂人的鹦鹉,要是落到克格勃的手里可糟了。这人便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声明:"本人遗失鹦鹉一只,另外,本人不同意它的政治观点。"

5.听说诸葛瞻善书画,有人就要他画一幅《汉丞相在北伐》。

诸葛瞻推辞不过,于是画了一男一女在床笫寻欢,背景是皇宫。

“这是什么!这女的是谁?”

“刘威硕的夫人。”诸葛瞻答道。

“男的呢?”

“我们的陛下。”

“可汉丞相在哪里?”

“汉丞相在北伐。”诸葛瞻严肃地答道。

勃列日涅夫即将访问波兰,波兰当局命令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勃列日涅夫在波兰》的大型油画作为献礼。很不情愿的画家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画完成后,波兰一高官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一男一女在豪华的大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风景是克里姆林宫。 “这是什么?这女的是谁?!”高官愤怒的问。“勃列日涅夫的夫人。”画家答道。 “男的呢?!” “勃列日涅夫的秘书。” “可勃列日涅夫同志在哪里?”“勃列日涅夫在波兰。”画家答道。

6.诸葛亮去世的消息传来以后,朝野都一片哭嚎泣涕,只有刘禅还在笑着逗诸葛瞻。而李邈在笑着贺刘禅。

刘禅小声对他说:“你不要命啦?居然敢诽谤相父。”然后继续安慰被吓到的诸葛瞻了。

有个人向赫鲁晓夫汇报说:“现在大剧院正上演一个剧,里面有您出现,每当您一出场,下面就热烈鼓掌。”赫鲁晓夫听了以后非常得意。有一天他买了一张普通票,去看这个剧,他陷入了沉思,忘记了鼓掌,这时旁边有人推了他一把,紧张地说:“哎!你为什么不鼓掌?不要命啦?!

7.季汉要展开“民意调查”,支持北伐的在左边,反对北伐的到右边,左边的是大多数,右边也有一点。

只有一个人在中间。

刘禅:我都行。

苏联的一次大会上,主持人突然说:下面请认为社会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资本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主持人:那位同志,你到底认为社会主义好还是资本主义好?回答:我 认为社会主义好,但是我的生活像是资本主义。主持人慌忙说:那请您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

8.据说这是汉昭烈帝刘备的大脑,标价十匹蜀锦——毕竟也是真龙天子。

这是汉丞相诸葛亮的大脑,标价一百匹蜀锦——聪明人的脑瓜子果然要值钱些。

这是刘公嗣的大脑,标价五百匹蜀锦。

因为它是全新的。

一日,某君站在柜台前观看。一大脑标价50万美元,某君定睛一看,克林顿大脑。心下叹服,果然是美国总统,不同凡响。再看,另一大脑标价100万美元,乃爱因斯坦大脑,某君再叹,果然是天才天价,值!还看,见一大脑标价200万美元,是朝鲜某相国大脑。某君大惑不解,问售货小姐何故。小姐从容答道,小克老爱大脑虽好,却是用旧的二手货。此相国大脑却是全新,从未用过,故此价值200万!

9.那天,魏蜀吴三国的在一起讨论什么是最幸福的事情。

孙策:父亲在上,公瑾在旁,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曹丕:明明是一手葡萄一手仲达,江东笔友的儿子还在给我念笔友看了我的文章以后的八百字读后感。

诸葛亮: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大冬天的半夜有人咣咣敲门,从被窝里爬出来开门以后发现一群表情严肃、全副武装的男子说:“丞相,要北伐吗?”

曹孙两家:北伐狂魔伤不起。

诸葛亮:然后我悠悠一笑:“云长、益德、子龙、文长,还有伯约,都在长安了还要北伐到哪儿去?西伯利亚的贝加尔湖?都回去吧,陛下(这里指刘备)还在里面等我呢。”

一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一个苏联人在一起聊天。英国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着羊毛裤坐在壁炉前面。法国人:你们英国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个金发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后我们好和好散。苏联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人敲门,开门后:伊万,你被捕了。我说:你弄错了,伊万在隔壁。

【全部来自苏联笑话】

评论(10)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