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们群里(群号:687481006)日常搞事情。

首先呢,是 @贤鱼鸽鸽 在群里放了一幅ta画的骑马先生,很帅地说~


 然后被我

——对!又是我!群友不嫌弃,让我得以忝列搞事小分队队长一职,故而孜孜不倦地搞事——

说像唐僧......

就是这样的:


 很好,于是画手亲又参考这幅图,给先生加了一顶帽子。

就是这样:


当然,我作为搞事小分队的队长自然不甘落后,

脑洞立刻又飘到了一个经典的形象身上。

那就是香妃,这样的:


 

嗯,于是 @唐雨鱼 就表示:


 而 @小团酱 则开始语c:

然后......没有然后了,我被先生的三昧真火烧了,而太傅的智商值也随之下降(滑稽.jpg)

这个梗见合集,之前群里的搞事截图

评论-9 热度-11

评论(9)

热度(11)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