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400粉点梗结果

2019共计产出字数:

不知道,不过肯定比我过去五年的和还多。

狄芳的流浪地球、被这个宇宙怀抱着、老祖宗显灵等长篇(在我看来的)居然完结了?

 
 

个人最满意文节选:

你似乎不太愿意给别人说说你自己的事情,那我就跟你说说我自己吧。我觉得吧,我自己还是挺见多识广的。我喜欢历史,不单单指的是人类的文明史,而是自从地球上有生命出现以后,就一直生生不息的生物进化史[2]。这一切仿佛是一曲宏大的史诗,其过程充满了未知和不确定性,但是总体而言都是向着更加适应环境而去努力,即使有时候会陷入一个啼笑皆非的轮回。而自从人类有了文明以来,这一切都被看得更加透彻:日光之下,并无新事[3]。有人认为发展与进步是螺旋式的,你觉得呢?

——《渐无书》莫强求

 
 

19年创作心得:

很多时候我无法构建一个完整的故事,看来还需要多加练习。

 
 

文手签名:

美狄亚•雪诺

Medea Snow

 
 

点梗感谢:

@嗑CP的楚人美 冷锋1.0穿到2.0世界

@堕君 熊兔无差、莫强求

@果酱猫 双冷锋&刘培强、莫强求

@安行疾斗 首相丹x青年贝

@♡灭世樱桃♡ 亮叶

@倚竹听落茗丶 对不起那个abo/哨向的车我不写了~

写出来之后会再次一一艾特各位亲的!

 

PS补上 @专属kylin的小天真 斯文败类沈x乖乖王

评论(11)

热度(12)

©美狄亚•雪诺 / Powered by LOFTER